【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钱忠坤为校园安保服务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9:50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在支部党员活动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校园安保服务大队负责人”为题目,为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班长和党员代表讲授了党课。支委委员王树坤、曹晓丽、何炫梁参加了党课。

钱忠坤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相关情况,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论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安保大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要求安保大队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查找在工作思路、职责任务、大局观念、统筹能力、执行能力、协作能力、危机意识、指令畅通、应变能力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整改。队长要牢记“建班子、带队伍、抓勤务”总要求,尽职履责、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带领安保大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支委委员王树坤、曹晓丽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党建“双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战疫”工作纪实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