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3:22 |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线上,大家自学了党委组织部编印的《2022年11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学习内容。

线下,钱忠坤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11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有关同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加快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军引起强烈反响;习近平: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主席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主席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月10日会议精神;习近平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习近平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全文)。

最后,钱忠坤同志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谈到,当前重庆疫情防控正值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尽最大努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钱忠坤为校园安保服务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三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