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三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56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上午9:3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三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钱忠坤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发〔2022〕85号),接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讲到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做到:政治要坚定,思想要统一队伍要团结,精神要饱满干部要担当,党员要带头作风要落实,底线要守住责任要压实,目标要明确任务要细化,措施要严格方法要得当,安全要保证推进要有力,成绩要突出。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