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8:4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下午16:0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根据学习方案安排,钱忠坤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王树坤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曹晓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家边学习边记录,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相关学习内容要求大家自学。

  最后,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全校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学习培训的通知》,对“学习强国”平台自学进行了再布置。他强调,处科级干部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学在前。所有党员、干部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巩固好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三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