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18:54 |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16:3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参与今日全员核酸检测安保工作的党员、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和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11月4日下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和晚上全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布置了下一步门卫管控工作。最后,他要求党员要带头,干部要担当队员要在岗位、在状态,要深刻吸取有关高校安保队员的教训,加强队员日常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团结一心,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门卫防线。

 

上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十月份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