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十月份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4:55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0月份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线上,通过企业微信群为大家推送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

线下,钱忠坤同志首先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第二次)》,然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11部分内容王树坤、曹晓丽、秦爽、何炫梁同志分别领学了12-15部分通过领学原文,目的是使大家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钱忠坤同志总结发言时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双创”工作,增强党建引领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建“双创”】机关七支部与金融学院党委、四公里派出所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关闭